I think I just need a hug.

TG Apple

*26字母第一弹
*又名小学英文系列

Part.0

我一直以为你是那颗令白雪公主昏迷的毒苹果。
现在看来是我猜错了。

Part.1

权志龙在录音室里啃着苹果,一边想着崔胜铉刚染的粉色头发。对他而言,看到崔胜铉这发型的第一眼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实在是太大了,当然,是好的那种冲击力。再具体一点,是会让他想和崔胜铉在床上大战三天三夜的那种冲击力。

这种高调的萤光粉色让崔胜铉好看的太过分了。

自己不是没染过粉色,权志龙翻找着手机盯着自己当初的相片,无庸置疑的,他很适合这种特别引人注目的发色,但他没想到崔胜铉比他更适合。本应带着柔和感的颜色在那人身上硬是添了几分霸气,梳起背头的样子简直就是个玩世不恭的公子哥。他滑到昨天偷拍的那张粉毛崔胜铉,那人不知望向何处的脸有些严肃,却依旧帅的吓人。权志龙慵懒的趴在桌上,即使自己待在公司里,只要有那张相片的存在他根本无心工作。

可自己心心念念想着的人现在不知道跑哪里去玩了呢,关了机的电话无论怎么打也打不通。权志龙只能一边抓着自己草绿色的头发,一边把手里的苹果想像成无情无义的崔胜铉,泄愤似的把它咬得坑坑巴巴。

Part.2

苹果似乎是所有故事中的宠儿。

童话里结实累累的,闪着金色光芒的,甚至是被下毒的;代表着爱情,代表着贪婪,代表着性,无一例外的全都是苹果。像是有着什么神秘的魔力似的,人们总是自作主张的替它添上瑰丽的想像,然而真正存在于我们周遭的苹果,不过就只是蔷薇科的双子叶植物罢了。

权志龙觉得崔胜铉肯定是故事里那种抹了剧毒的苹果。

特别耀眼,特别鲜红,散发出的诱人香气让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却在尝到美好滋味前才突然发觉不对劲,只能任命的陷入深层的梦境,崔胜铉就属于这一种,危险而容易上瘾。

无法控制、善变、难以捉摸、行踪不定,权志龙能在三秒内数出无数个崔胜铉的缺点,却在同时找到了无数个能将缺陷掩盖的优点,而这些本令人厌恶的缺点反而令他显得更真实,也更具有吸引力。

看吧,这就是世人明知苹果有毒却还是选择咬下的原因啊。

手里的苹果此时只剩下果核,权志龙像是没打算要丢掉一样用指尖挑着果核上的茎,像是欣赏艺术品般仔细凝视着它凹凸不平的表面。他可不是那傻到大口咬下苹果却不小心噎着而断气的白雪公主,他会让自己品尝完那清甜的味道再慢慢等着毒液蔓延至全身,这种死法才称的上享受人生嘛。

轻轻往旁边一抛那果核准确的掉进了垃圾桶,权志龙随意的把沾到手掌的汁液抹在牛仔裤上,他抓起放在桌上的手机,拨出了那串早已烂熟于心的号码。

哦,对了,那手机的背面也有着一颗被咬了一口的苹果呢。

Part.3

出乎权志龙意料的是,那人这次很快的接起了电话,他原本正发着呆突然被崔胜铉低沉的嗓音拉回心思,权志龙侧过身子让自己的背倚在沙发的扶手上,准备以一个舒服的姿势讲电话。

「怎么突然打来了?」电话那头崔胜铉的声音里带着些许的笑意,心情似乎不错。
「才不突然,这已经是我今天第六次打给你了。」权志龙用略带不悦的语气说道。
「抱歉,刚看画展我就把手机关机了。有什么事吗?」
「我在录音室里,找不到灵感,一个人没事情可以做。」
「实话呢?」权志龙听到崔胜铉的这句话后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谎言被识破的感受并不怎么好。
「......我想你了。」崔胜铉闻言勾起了嘴角,连回的那声嗯都带着明显的笑音。
「所以你赶快过来找我,不然我可真要在这里无聊死了。」权志龙说完没等崔胜铉回答便挂断了电话,拿起桌上不知名的遥控器就对着天花板一阵乱按。

他看着被自己设为壁纸的那张崔胜铉的照片,不满的情绪油然而生,对着萤幕上帅气的人做了个鬼脸,打开instagram找到崔胜铉的帐号就开始取消之前给的喜欢。然而尽管他对于崔胜铉抛下他一个人去看展这件事非常的不高兴,他还是忍不住点进了对方今天发的自拍,然后默默的截了图收藏起来。

没办法,谁叫自己对上崔胜铉的脸就这么没有原则呢?

权志龙又看了下今天的动态,惬意的躺在沙发上等着崔胜铉的到来,闭上眼睛打算小憩片刻,伸长了手要将手机放回桌上,却没放好让手机直接面部着地。

权志龙听见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Part.4

捡起摔在地上的手机,萤幕已经裂成蜘蛛网状,权志龙心疼的抚过破碎的表面,小声嘀咕着该换支手机,一边确认着功能是不是还完好。

无论是哪种苹果总是娇贵的一摔就碎, 然而碎了就不再被人需要了。

权志龙觉得自己就是颗苹果,被人任意的喜欢,任意的被套上别人认为他该有的样子,一旦自己表现的和他想像中的不同,就开始说他变了,开始讨厌他了,最后在随意的将他往地上一丢,留下在他身上的伤痕后弃他而去。

人总是自私的过分。

权志龙按下电源键才发现那裂痕正好绽开在崔胜铉的脸上,身为崔胜铉第一颜饭的权志龙皱起了眉,特地挑了张脸不会被裂缝遮着的照片当背景,这才满意点了点头,接着开始整理手机桌面上的应用程式,在不挡住崔胜铉身体的状态下分类放好后才打电话给经纪人请他帮忙买支新手机,当然还是苹果,现在哪个明星不用apple?先别急着说是病态的品牌崇拜,会这样做也是情有可原的嘛。

毕竟,谁不想得到象征智慧的果实呢?

灵感总是来的突然,权志龙还来不及哀悼完他可怜的手机,抓起一旁的纸笔就开始写起歌词。或许是太专注在自己的世界了,他没注意到身旁静音的手机正亮着,那人传来的讯息显示在萤幕上。

他已经到公司楼下了。

Part.5

崔胜铉的脸上挂着止不住的微笑。

他坐在汽车的副驾驶座,一边想着方才和权志龙通的电话,一边打开手机刷着instagram,他敢肯定权志龙当时的表情非常精彩,他迫不急待的想飞奔到那人的身边,揉揉他触感良好的头发,然后将他搂进自己怀里。

崔胜铉停止想像后才看见权志龙取消了对他instagram上许多贴文的喜欢,脑子里浮现出那人撅着嘴对着手机胡乱瞎点的样子,栩栩如生的简直像是真人出现在他面前一样。崔胜铉笑着舔了舔唇,正准备要打电话给权志龙,想了想还是把手机放到一旁,叫身旁开车的经纪人稍微加快速度,往公司的方向前进。

崔胜铉觉得自己像是正巧砸中牛顿的那颗苹果,被名为权志龙的地心引力所吸引。

到达公司门口后崔胜铉传了讯息给权志龙,可那平时总是立刻回覆的人今天连读也没有读,崔胜铉走进建筑物内,搭着电梯到达了录音室所在的楼层,推开门便看见权志龙坐在沙发上看着被涂改多次的纸,咬着笔杆思考。原本平顺的头发此时被折腾的四处乱翘,他轻轻关上了门,怕吵到那正专心工作的人儿。

「哥,你来了啊!」权志龙这才抬起头,先是愣了一下,接着就对崔胜铉露出灿烂的笑容。
「太......太萌了!」崔胜铉原先到嘴边的话硬是被吞了回去,这要是说出口肯定会被那人取笑一辈子的。发现到崔胜铉的欲言又止,权志龙微微偏过头露出疑惑的表情,像是等着他开口解释。

崔胜铉觉得心脏再次受到暴击。

Part.6

「哥你先等等,就停在那里。」崔胜铉正想走过去替权志龙梳顺头发,却在踏出第一步后被阻止,只能缩回下一步停在原地。
「为什么一个人去看画展呢?」权志龙笑着眯起好看的眼睛,直直的望向站在门边的那人,崔胜铉忍不住在心里打了个冷颤,那根本就是头盯着猎物的狮子,只好睁大水汪汪的眼睛试图博取同情。
「撒娇也没有用!快说!」崔胜铉眼看计画失败,只好乖乖的放弃撒娇攻势,权志龙见状嘴角上扬的弧度更大了,他相信自己这次肯定能成功让崔胜铉认错。

「志龙啊,我们今天早上谁先出门的呢?」
「......我?」面对崔胜铉突然丢出的问题,权志龙还有些摸不着头绪,只是下意识的回答。
「对,你怎么舍得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呢?我没事情能做啊!」崔胜铉听见后立刻装出无辜的眼神。
「不......不!你这是狡辩!」面对崔胜铉这样子的表情权志龙几乎是瞬间被迷惑了心智,后头补上的反驳可说是毫无说服力。

「更何况我今天是先去探路的,这样下次带你一起去才能帮你介绍啊。」感受到权志龙的迟疑,崔胜铉知道自己似乎有了一丝希望,朝着权志龙走出了一步。
「你这样讲也不能让你洗白的!」权志龙说道,看着崔胜铉的脸,他总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
「可是我一个人在家好寂寞啊!」崔胜铉踏着坚定的步伐朝着权志龙走去,他脸上依然挂着受挫的表情,内心却已经放起鞭炮庆祝了。
「早上醒来的时候没看到你在我身边,我好不习惯。」看着权志龙已经完全动摇的神色,崔胜铉走到沙发前看着权志龙。
「志龙,我......」权志龙突然站起身子,崔胜铉还来不及反应,那人已经做出了动作。

权志龙著急的用嘴封住了崔胜铉的唇,和那毫不犹豫吃下毒苹果的白雪公主别无二致,

简直就是只自己跑进野狼口中的小羊。

Part.7

他尝到了权志龙嘴里的苹果甜味。

权志龙在接吻上一向掌握主导权,他的吻技很好,灵巧的舌头是能轻易的把樱桃梗打结的程度,而崔胜铉和权志龙处了这么多年技巧自然也不差,于是两人的吻通常是缠绵而不相上下的。然而今日的吻比往常更加激烈,像是执意要让对方与自己融为一体似的,交缠的舌尖在短暂分开时勾出银丝,下一秒便消失在两人的唇舌之间。

突然权志龙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他中断了这个吻,对着崔胜铉说道:
「门......」
「我锁了,在进来的时候。」再次轻啄权志龙柔软的唇,崔胜铉开始解着那人衬衫上的扣子,眼角余光看见天花板角落的监视器,他停下了动作,手却被权志龙抓着继续行动。
「那有监视器......」
「我关了,在叫你过来的时候。」权志龙看了眼早已没在录影的监视器勾起嘴角,脸上的表情是说不出的得意。
「你早就计画好了?」崔胜铉有些惊讶,挑起眉望着权志龙。
「跟你学的。」权志龙说道。崔胜铉觉得自己真是输惨了,没料到那人竟然将自己完全玩弄于股掌间,他到现在还是难以置信。意识到崔胜铉的心不在焉,权志龙将手环上那人的脖颈,贴在他的耳侧说着:
「既然你已经把我教坏了,现在可要好好的对我负责啊?」轻巧的舔上崔胜铉敏感的耳垂,勾起的尾音和带着热度的气息是极致的诱惑。崔胜铉被弄得再也无法思考,只能依靠本能行动。

「乐意之至。」他回敬了权志龙一个吻。

Part.0

我一直以为你是那颗令白雪公主昏迷的毒苹果。
现在看来是我猜错了。

传说中使人堕落的禁果,似乎与你比较相符呢。

end.

这个系列会有26个短篇,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 7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