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nk I just need a hug.

獻給兔子先生


是喜歡上你以後的第二個生日

沒想到今年我還是沒能準時寫出生賀 

這一年下來發生了太多的事 而我也變了太多

非常抱歉了


真的真的 非常感謝你能出生在這個世上

成為一個如此才華洋溢且美好純淨的人

有時我甚至感覺這世界太髒了 配不上這般好的你

會想著

要是你作為一個普通人崔勝鉉 會不會好些

可後來才又想起

身為藝術家的你 本來就是獨特而無法取代的存在

你是最好的


你與權先生即是我滿腔熱血的青春

而離了你們 我便失了一部分的自我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愛上你們 為你們投注心血

未來只走花路啊 我心尖上的人們


今日的我依舊很想你


生日快樂 我的鬼神大人

願你一切安好


评论
热度 ( 22 )

© 月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