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nk I just need a hug.

TG 谎 09


*甜到掉渣hhhh

「我不像某人一样有起床气。」崔胜铉理直气壮的说着瞎话。

权志龙偷偷抱住了那还熟睡着的崔胜铉,头轻轻放上那人的胸膛,从不曾安分的脚滑进崔胜铉的双腿之间,还变本加厉的像只猫儿一样轻蹭。感受到崔胜铉明显变得不规律的呼吸声以及逐渐加快的心跳,权志龙知道那狡诈的人早醒了,现在正不怀好意的装睡着呢,权志龙脸上泛起一丝坏笑,偏头凑向崔胜铉的颈子落下几个吻,接着就突然捂着那人的嘴并捏住他的鼻子让他无法呼吸,直到崔胜铉忍不住睁开眼睛的时候才乖乖放手。

「别装睡了,起床啦!」权志龙喊完这句话就往外头逃跑,可惜根本还来不及跑到门口就被崔胜铉一把拉了回来,他嘴上碎念着崔胜铉的不道德、长手长脚的人真过分之类的,却诚实的自己往温暖的被子里钻。

「再睡一会嘛。」崔胜铉把那调皮的捣蛋鬼圈在自己怀里,似乎是将权志龙当成了个会自体发热的抱枕一样又闭上了眼睛。
「不是说好要整理房子了吗?快点起床!」权志龙挣扎着逃出了崔胜铉的怀抱,还顺带掀掉了那人紧紧抓着的棉被。

少了棉被的保护崔胜铉也只能认份的从床上爬起来,权志龙眼看目的终于达成就往客厅走去,踏出房门后突然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劲,回头只看见崔胜铉朝他挥了挥手,接着就把门用力关上,甚至还锁起了门,权志龙和刚跑来身旁的iye面面相觑,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
「呀!崔胜铉!」崔胜铉在房间内听着不断传来的拍门声勾起笑容,又躺上床享受回笼觉。

现在权志龙的状态真可说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他抱起iye坐上柔软的沙发,原想打开电视消磨这段估计十分无聊的时间,脑袋里突然窜出的念头让他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既然是要整理东西,那翻箱倒柜也成了正常的事,现在崔胜铉又不在,说不定能找出一些崔胜铉暗藏的秘密,权志龙这下可高兴了,凡是看见能装东西的柜子就开始恣意翻找,非但没有把房子整理整齐,客厅还变得更乱了。

他原本是想找出崔胜铉的小/黄/书之类的东西,却在意料以外翻出了一本相册,里头是崔胜铉从小到大的照片,似乎是他母亲整理的,每张上头都标了日期和事件,有他笑的开心的也有哭的稀里哗啦的。里头最多的照片类型是他装作成熟的叛逆少年样,有些实在是太过好笑,笑点低如权志龙自然是笑的前仰后合,iye都被他吓得跑走了,他独自一人津津有味的看着相册,连崔胜铉跑出来了都没有发觉。

崔胜铉原本还有些过意不去,抛下权志龙一个人在收拾东西似乎太不道德了,然而打开门后看见坐在一堆散乱物品中笑的夸张的权志龙,他顿时觉得自己似乎还是回去睡觉比较好。

即便如此他还是走到了权志龙身后,打算看看那人到底是看了什么才笑成这个样子,凑近一看才发现是自己以前的相片,崔胜铉眼看黑历史被翻了出来急忙想从权志龙手上抢走,却被那小子给先一步藏进了怀里。

「哥你以前怎么这么好笑啊哈哈哈哈!」权志龙得意的举着那本相簿给崔胜铉看,一边巧妙的避开崔胜铉的攻击。这时他突然踩到了原先放在一旁的杂物,重心不稳的就要往旁边倒,崔胜铉赶忙抱住了那没在注意周遭状况的人儿,两人的距离几乎为负,这下气氛可真是过于暧昧了,权志龙不假思索的吻上了崔胜铉的唇,而崔胜铉则抱起权志龙就往那人的房间走去,活像对热恋期的小情侣。

崔胜铉把权志龙放上了床,阻止了那人急着解开他睡衣扣子的举动,接着异常认真的紧抱着权志龙开了口。

「志龙,我们交往吧?」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40 )

© 月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