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nk I just need a hug.

TG 谎 07


*车什么的,不存在w

「他天生是个藏不住秘密的人,不信你看他失恋那会儿,连眉间都带着点哀伤的情绪。」
李胜利表示:「全他妈都是狗屁:)」

李胜利本来是想好好安慰那正经历失恋的志龙哥,他猜想今天权志龙踏进录音室的状态必定是双眼浮肿,一脸哀戚,什么话也不说的只坐在桌前刷刷的写着歌词。他今天难得没有晚到,坐在沙发上不停的向窗外探头,连该说的台词都事先打好了草稿只等着权志龙的到来。

然而约好的时间都过一个小时了,权志龙和崔胜铉双双失踪,李胜利总算是耐不住性子了,冒着生命危险打了通电话给权志龙,等了好久却只听见了无人接听的忙音。他不服气的再打过去,深怕权志龙已经伤心的在家出了意外之类的。
「别吵。」电话终于被接起,他才正要开口就被对方掐断了话头,一句话也没说上就挂断了。他翻弄着手机确认自己确实是打给权志龙没错,可怎么接起来的人是TOP哥呢?脑子里的齿轮开始转动,李胜利过了好一会才推敲出问题的答案。

天,他两个哥竟然就这样同居啦?

另一头的崔胜铉才刚醒,他看着在自己怀里睡的正熟的权志龙,瞟了眼时间发现已经不早了还是决定把那人给叫了起来。权志龙揉着惺忪的睡眼抬起头来看向崔胜铉,微皱的眉像是在表达着他对于被叫醒这件事情的不满。

「胜利刚打电话来了。」崔胜铉向他晃了晃手中的手机,顺道揉了揉他睡乱的头发。
「......今天要去录音室?」勉强从床上坐了起来,寒冷的冬天要从被窝里出来实在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嗯,先去刷牙洗脸吧,我给你做早餐。」权志龙点了点头,披上崔胜铉递来的薄外套后起身往浴室走去。

洗漱完毕后权志龙坐到餐桌旁等待崔胜铉,长时间未进食使他饥肠辘辘,从厨房不停飘来的食物香气令人垂涎三尺,他哼着歌看着instagram,心情简直好到了极点。李胜利在这时又打了通视讯电话过来,权志龙接起就看见那等待已久的三人,胜利率先开了口:
「哥,你现在是在TOP哥的家吗?」
「是啊,很难看出来吗?」权志龙拿着手机往四周照了一圈,语气里还带着点炫耀意味。
「你们该不会......?」他战战兢兢的问道。
「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早就做过了。」权志龙的回答让李胜利忍不住说了声哇操。
「志龙,你们在交往吗?」永裴突然的问话让权志龙有些愣住了,接着小声的说道:
「......没有。」

「你要咖啡还是牛奶?」崔胜铉的问题打破刚才空气里充斥着的尴尬沉默。
「咖啡!」权志龙回覆的语气很兴奋,明显比方才欢快的多。
「哥!哥!」李胜利还想再问些什么,来不及说完又被打断。
「怎么了,还有问题啊?」权志龙的语气瞬间冷了下来,态度天差地别。

李胜利一点也不想哭,一点也不。

崔胜铉先把刚泡好的咖啡拿给权志龙后又回到了厨房,此时iye突然跳出来挡住了镜头,权志龙抱起那爱捣乱的小家伙顺了顺毛,啜了口明明没加糖却因为心理作用而觉得甜的美式。当初决定住进崔胜铉家时他就把iye顺带接了过来,幸好那小家伙似乎挺喜欢这儿的,一落地就到处乱跑,现在还像是不想给权志龙抱似的挣扎着,他只好认份的放开。没想到一没注意那猫就把咖啡给打翻了,桌上的书本被染上了咖啡色的污渍,有些还溢出了桌边流到地毯上,权志龙没忍住爆了个粗口,荧幕另一端的三人也识时务的挂断了电话,他赶忙把杯子扶起并抽几张卫生纸开始吸那还在不断蔓延的液体。

「志龙,你有什么要解释的吗?」崔胜铉端着早餐从厨房走出来只看见了一片混乱。

「哎?」权志龙抬起头看向似乎正发怒的崔胜铉,睁大眼睛装出无辜的模样,心里暗叫不妙。

tbc.

没有车!没有!!

评论 ( 25 )
热度 ( 32 )

© 月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