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nk I just need a hug.

TG 谎 05


*日常渣w

权志龙挑了咖啡厅里较安静的窗边位置坐了下来。
即使对面的那女人不停啜泣也打坏不了他的心里不停涌上的愉悦。

或许是因为与那过于缠人的女人分了手,又或许是因为出门前才和崔胜铉打了通电话,一切的一切都让他开心的像个孩子,脸上的笑容彻底出卖了他这在面对分手谈判的时候显得过于良好的心情。

在崔胜铉从浴室回来以前他收到了前女友的讯息,她似乎对于分手这个消息感到难以置信,非常想要见他一面来确认这一切的真实性。他少见的快速回覆那女人的讯息,并让崔胜铉相信刚才的闹钟铃声是前女友打给自己的电话后成功的把整件事给搪塞过去。

而现在权志龙看着面前哭得稀哩哗啦的女孩,还是忍不住心软的递上了张卫生纸,却直接被推了回去,权志龙皱了下眉,没说些什么。

「为......为什么?是因为我不够好吗?」女人抽抽噎噎的说着。
「你很好,只是我们不适合。」权志龙用着最大的耐心回话,他其实非常不擅长处理这种场面。
「那不能不分手吗?我真的很喜欢你!我可以改变的!」她似乎有点歇斯底里。
「不能。」权志龙回的斩钉截铁,没留给她一丝挽回的余地。

手机突然响起,权志龙抓起来看了眼没忍住露出微笑,碍于礼貌还是挂断了电话,脸上的表情却不自觉柔和了几分。

「是谁?」女孩的眼线被泪水晕开了,很是狼狈,语气带着掩不住的敌意。
「TOP哥,怎么了?」权志龙挑起眉,喝了口面前已经凉掉的咖啡,实在是苦的难以下咽。
「......你们做了?」她直盯着权志龙,不再是方才那般柔弱模样。
「什么?」
「你们做了吧?在你每次说住在他家的时候。」女人的目光锐利,像是要直接看透他的内心似的。
「对。」看吧,他可真是个诚实的孩子。
「你可真是不要脸。」
「......是啊,我可真不要脸。」权志龙露出一丝苦笑。
「你爱他,对吧?」女人用汤匙搅动着眼前的水果茶,冰块早已融化,茶的味道因此变得过淡。

「我......」她投来的问题令权志龙慌了手脚,爱?他和崔胜铉似乎并不是这么甜腻的关系,即便如此他的嘴却鬼使神差的想要承认,正要吐出口的刹那又被他收了回去,感觉怎么回答都不恰当。

电话铃声再次响起,权志龙松了口气,连嘴角都戴上了轻浅的笑意,他拿起手机准备走出门接电话,还没来得及站起身子就被那女人给打断了动作。

「你在这里接就好,我要走了。」她背起包包,桌上的蛋糕和茶都没动几口。
「......要幸福。」她走了两三步后突然停下,留下这句话后就离开了。

权志龙接起电话,对面那头的人儿着急的问着他在哪,为什么不接他电话。权志龙只是报上了咖啡厅的名字,笑着调侃崔胜铉的心急,他推开面前的咖啡趴在桌上,手不停的把桌上的卫生纸揉皱,像个百般无聊,等待别人来接回家的小孩。

「哥,收留我吧,我不想回家。」冒险的开了口,对面是一阵长久的沉默,权志龙咬着下唇,焦虑的等着崔胜铉的回答。
「......好,你在那等我。」他闻言瞬间绽开了笑靥,胡乱的吐着什么哥最好了之类的话,电话另一头的人心情似乎也不错,笑着说了几句话后两人就道了别。

权志龙放下手机,笑容被收了回去,他看着手中被弄的皱褶不堪的卫生纸发呆,接着轻轻闭上了眼睛。

幸福?这可真不是个适合他的形容词。

tbc.


考完试了www
他俩实在是甜到我心脏爆炸w

评论 ( 11 )
热度 ( 37 )

© 月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