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nk I just need a hug.

TG Wax Mannequeen|NC17|


*8 Femmes
*BJD娃娃设计师
*bgm:Wax Mannequeen-elo

Part.1

一见钟情,近乎疯狂的迷恋。

G往T身上靠去,悄声的问T迷恋的是他还是人偶,T没有回答,只是稍稍收紧了抱着那人的手臂。

Part.2

T于大众而言可能是个非常古怪的人。

虽然年纪尚轻但已事业有成,加上那张雕塑般帅气的脸,照理说应该是众多少女的梦中情人,然而所有人却通通为了同个理由而打了退堂鼓。

原因正是他那堆满整个柜子且不断增加的人偶。

T从小就对面容精致姣好的人偶抱持着一种难以言明的喜爱,材质从木材到陶瓷,造型从古典到现代,只要摆在那展示柜里的人偶全都是他精挑细选后买下的,是他心尖上的一块肉。

他欣赏传统陶瓷娃娃细腻滑顺的手感,也喜欢新式树酯材质不易碎的优点。近几年来更是对BJD娃娃情有独钟,球型关节人偶的高可塑性令人动心,躯干四肢甚至眼珠都能够替换,像是在培育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存在。

众多大厂的限量款都被收藏在这内容物近乎好几百万的柜中,却鲜少有被拿出来赏玩的机会,T总觉得他们少了股应有的灵气,当作摆设倒也挺有几分味道。

但其中有个人偶是唯一的例外,那是个纤细的少年,一头略显叛逆的银白色发丝与他琥珀色的眼睛相得益彰,光滑的皮肤白皙的有些病态,浅粉色的嘴唇微张,配上澄净的眼神像是种清纯的诱惑。T几乎是在见到他的第一眼就被迷住,毫不犹豫的买下了他,为了见见设计出这人偶的“上帝”,T从寻找到相约碰面只花了三天,像个迫切渴望得到玩具的小孩。

T在碰面当天踏进咖啡厅时就注意到了那坐在窗边专心的画着设计草图的人儿,他迈开步伐走去,那人反应敏锐的注意到了T,站起身来向T伸出了手,向他自我介绍说自己正是设计师G,还扯开了嘴给他一个漂亮的笑容,T回以礼貌的微笑,伸出手回握。

哎呀,「上帝」原来是个和人偶一样漂亮的孩子。T在心里想着。

Part.3

G于大众而言可能是个非常奇特的人。

他从草稿里抬起头看向那专注盯着他的T,随即又咬着唇不自然的移开了目光。

大学刚毕业就进了BJD这个圈子,相对小众的兴趣对刚踏入社会的新鲜人而言绝非最佳的选择,但他靠着一双巧手和独特的设计风格在这圈子也算是混出了点名堂,和几个大厂合作过,也自己出过几款人偶,生活倒也是马马虎虎的过了下去。

收到T先生的见面邀请实在是令G难以置信,对方是颇具知名度的收藏家,而自己只是个小有名气的设计师,怀着半信半疑的心情前去赴约,却毫无预警的收到了T先生的投资这份大礼。

答应是答应了,G第一次踏入T的家时即使早有心理准备还是被那数量庞大的收藏吓了一跳,里头有许多都是不可多得的珍品,他像个孩子一样兴奋的在T身边问东问西,眼里像嵌进星星一样亮晶晶的。

于是他现在就成了T专属的人偶设计师,住进了T先生家二楼的某个房间。平时的工作挺清闲的,替那些人偶适时的换换脸上的妆,设计几套适合他们的衣服,偶尔还画画草图,T总会在他工作时过来看他,目不转睛的眼神总令G感到羞涩,脸上热辣辣的。

T比想像中的还要温柔,也比想像中的要孩子气,G在制作的同时和T聊天总能得到很多的乐趣,拥有同样的兴趣和品味,两人像认识多年的好友一样聊得来,G甚至开始期待T每天的探访。

T先生实在是个像人偶一样帅气的人。G有时候总在心里这么想。

车走連結:
https://shimo.im/EdpOY5ROb24WrwF8



嘻嘻ww

评论 ( 13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