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nk I just need a hug.

TG 七分之七 07


*七分之七系列
*完结篇

7/7

但是即使电梯故障也没能缓解他们之间尴尬的气氛。

压下紧急求救按钮后便没了互动,两人分别坐在电梯的一角,权志龙心急的盯着快没电的手机,打出去的电话没有人接,毕竟星期六的深夜大家肯定都很忙,现在只能安静的等待救援。

电梯裡的灯光昏暗,只有些微的光线从底下的细缝透出来,氧气因为心理作用而显得不够充足。权志龙收起已经自动关机的手机,呼吸不由自主的变得急促,发出了些微的喘息声,身体开始有些发热,他渐渐觉得自己呼吸不到空气,越着急反而让情况变得更糟,脑子裡一瞬间跑出了自己要死掉的错觉,权志龙的眼角嵌着泪花,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想着该如何开口向崔胜铉求救。

崔胜铉在这时吻上了他。

「没事的,不要担心。」那是个带有安慰性质的吻,崔胜铉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他一大跳,他瞪大了眼睛做不出任何反应,只是紧紧抓住崔胜铉的衬衫,任凭崔胜铉的舌在他嘴裡肆虐,没有推开。
「好些了吗?」崔胜铉离开权志龙的唇后开口问道,权志龙先是疑惑于崔胜铉的问题,后来才想起自己方才呼吸困难的事情,轻轻的点了点头。
「嗯,谢谢。」权志龙觉得心裡暖暖的,他没想到崔胜铉原来一直观察着他。
「那就好。」崔胜铉看起来也鬆了口气,他悄悄的移动位置坐到权志龙身旁,看着那人低着头的样子忍不住露出微笑。

「为什麽不看讯息也不接电话?」崔胜铉吐出问题后明显感受权志龙僵住了,他盯着紧闭的电梯门等待那人开口。
「唉,哥你也知道我很忙嘛,社长他要求一定要在这个礼拜把那两首歌写......哥你干嘛啊!」权志龙勉强装出笑容胡乱找着藉口,话说到一半却再次被崔胜铉封住了唇,他急忙推开那行为奇怪的人,看向崔胜铉的眼神带着责怪的意味。

「你如果再说谎我还会亲你的,所以志龙,跟我说实......」
「你如果不喜欢我就不要亲我!」权志龙在崔胜铉把话说完前就大声的吼了出来,他紧咬着下唇盯着崔胜铉。
「我喜欢你。」崔胜铉接着说出的话太过肯定,让他的表情有些鬆动。
「志龙,我喜欢上你很久了。」崔胜铉将那缩在一团的人儿抱进怀裡,揉了揉他的头髮。
「你是喜欢上我还是喜欢“上”我?」权志龙把脸埋进崔胜铉的胸膛小声的问着。
「唔,都有吧。」崔胜铉笑笑的轻吻了权志龙的额头,满意的看着那人变红的脸颊。
「......为什麽不早点讲。」他抬起头望向崔胜铉。
「我以为你会先讲的。」
「我在等你说呢。」权志龙说完凑近崔胜铉给了他一个轻吻,脸上带着崔胜铉最喜欢的微笑。
「这根本算不上吻。」他故作不满的开口说道。」
「那请给我真正的吻吧。」两人的距离渐渐缩短为零。

「现在时间十二点三十分,请冷静等待救援,已经没事了。」从电梯门外突然传来的声音才让两人回想起自己的处境,急忙回答后站起身开始整理衣服,权志龙顺了顺被揉乱的头髮,崔胜铉理了理被抓皱的衬衫,他们相视而笑,没放开紧握的手。

七分之七的喜悦,七分之七的爱情。

源自于一个完整的你。

end.

打......打完啦!!终于结束了wwww谢谢一直看到这里的米那www

其实有个不怎么彩蛋的彩蛋,就是我每篇都有提到当天是星期几啊(ex:七分之一是星期一啊、七分之二是星期二......酱)
全部凑起来才是完整的七分之七啊wwww我想表达的是每个礼拜的日子过去两人的关系也跟着改变的故事(虽然好像没写好w

最后一篇废话就是会比较多嘛ww之后一定会有番外的因为我想开车(x

那么米那,我们下次再见(等番外!!

评论 ( 17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