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nk I just need a hug.

TG 七分之七 06.5


*七分之七系列
*有没有觉得措手不及?

6.5/7

崔胜铉盯着第无数次转接到语音信箱的手机皱起眉头,
权志龙在躲他。

当天早上起来时都还很正常。权志龙没有逃走,窝在他怀裡睡觉的样子像隻温顺的小猫,他们甚至还一起吃了早餐,看着无趣的晨间新闻却依然有说有笑。接着权志龙进浴室洗了个澡,一切除了不是星期一外与平时别无二致,崔胜铉在那人洗澡时脑子裡满是乱七八糟的想法,他犹豫着是不是该开口向权志龙说些什麽,又担心那人会不会只想维持这样的关系,或许昨天的事只是因为气氛使然,和他们当初关系的开始一样。说不出的烦躁堵在胸口,崔胜铉罕见的咬起下唇,似乎不给自己一些刺激就无法静下来。

权志龙在这时打开了浴室的门,他熟门熟路的找到了吹风机后开始吹起头发,等头发乾了以后就收拾东西穿上鞋子准备回家,这一连串过程中没有人开口,崔胜铉没将目光从权志龙身上移开,而权志龙则是一直低着头躲避那人的视线。

「志龙......」崔胜铉在权志龙准备开门时叫出了声。
「怎麽了?」权志龙回头,露出了一贯的好看微笑。
「......没事,回家小心。」崔胜铉最后还是没能将问题说出口,也没能和权志龙吐露自己的心意。
「知道了,再见。」权志龙的笑容僵了,他拉开门挥了挥手后没有停顿的离开了,留下崔胜铉一个人站在玄关。

权志龙这次没说礼拜一会来找他。

接下来的一个礼拜很难熬,权志龙没有打来任何一通电话,总是很快回复讯息的人这次连读都没有读,各种复杂的感情混在一起反而让所有事都充满了顾虑,除了一些无关痛痒的日常关心以外他传不出其他的讯息,连问权志龙礼拜一要不要来都因为害怕被拒绝而放弃。而权志龙确实也像他所想的一样没有在礼拜一出现,他失去了一切联繫权志龙的方式,他还能看见那人instagram上传的照片,权志龙脸上笑的灿烂,崔胜铉心裡为此有些吃味。

感觉就像是权志龙根本不需要他一样。

权志龙一个人待在录音室裡发呆,失落感充斥着整个心头,他白天选择不停的工作,晚上就去随便一间夜店玩,想尽办法让自己不去思考和崔胜铉相关的事。故意不去理会那人传来的讯息和电话,他不知道崔胜铉是出于什麽原因打给他,他根本无法得知崔胜铉对他的感情到底是哪种,朋友?恋人?似乎都不是,他们卡在这样子不上不下的关系,熟悉却又尴尬。他回过神后收好包包拿着刚写好的歌上楼准备给社长过目,一边想着待会应该要找谁去哪,装出自己过的很充实的假象。

崔胜铉最终还是去了公司,又是一个礼拜六的晚上,他搭上电梯到了录音室,没有人在裡头,心灰意冷的离开,下楼电梯开启时他忍不住瞪大了眼,权志龙就这麽靠在电梯的角落带着耳机听音乐,他脑裡原先想好的话语在看到权志龙后完全化作一片空白,就这麽呆站在原地。

「哥,你不搭吗?」崔胜铉在权志龙说话后才回神走进电梯,他低头滑着手机没再说话,崔胜铉也不知该如何开口。

他们一人待在电梯的一角。
两人都抱持着同样的心情,担心会不会只有自己想打破这样的关系,满心期待着对方会不会开口倾诉爱语。
但谁也没说出口,楼层数越来越低。
他俩就这样停在永远的七分之六点五,成不了一个完整的一。

如果那天电梯没有故障的话。

tbc.

我真是个坏人www肯定会是he的不用担心www

周日就结束啦!!!!(((o(*゚▽゚*)o)))



评论 ( 22 )
热度 ( 48 )

© 月魄 | Powered by LOFTER